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云顶 一日游 ^^


haha 小丑很无辜一直给我们抓来拍照 hahaha

要去打架了 >
大家一起合照 ^^ 阿伦的宠物 ^^我的比较可爱咯

hei hei 阿伦是不是很可爱嘞?? ><>

有点像baby milo 的我和阿伦 ^@^


嘿嘿^^


在帮佬二点火haha ^^


在帮我大佬点火...


坐着缆车上去云顶 ^^

跟2号帅哥在看leng lui haha 给我们拍到 ^^





呵呵~拍谢~酱迟才来写啊~

因为最近变到很懒惰 ^^

那时我妈妈带我们去云顶咯~ 有阿ping 和xiao boy 咯~ 到了云顶。。我们没房间 =.="

因为我们是住wei fong 的房间的嘛~ 她们7点多才到 =.=" then 我们只好放保险箱咯 haha ^^

然后阿伦就来了咯~ 他爸爸好好噢~ 请我们玩耶 ^^ 免费的wakak 开心耶~只有wei quan 自己买的 = = 谁叫他一直要跟song wei 最后嘛是出去玩 ^^ 哈哈

过后就去玩公仔的game 咯~ 我也有玩。。。可是中不到 T.T 他们也是.. 只是阿伦中到咯~ 比我的大一点吧了嘛~ 哎哟 哈哈~

然后晚上就跟song wei 他们了咯~ 就去走走和吃酱咯~最开心的时候来了~ 那就是12点~ 马来西亚生日了~ hahha 看烟花耶 400多咯~ 好美噢~ 有很好的回忆 ^^ 还在云顶看到我以前的好朋友 ang ^^他跟他女友~ ^^ 蛮开心的咯 ^^

就写到这里了吧~ 懒惰写了 haha ^^给你们看我们在云顶美好的回忆吧 ^^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