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第二次做工了

今天去做工 ^^ 在风景元~ 不懂是不是这个名~ 哇咔咔~
妈的!!! 做到酱辛苦!!才给29 !! 1块也要kick !!!吊他!!
哈哈哈~ 不过不要紧咯~ 做到蛮开心的~
过后11.30半酱放工了咯~ 哈哈~ 好开心~ 
还第一次放工就去打电脑咯~ 哈哈哈~ 玩到不错咯~ 可是dota 一直lose 的 ><
不过不要紧咯~ 开心就好~哈哈哈~
过后我的好妈妈来载我回咯~ 5点多酱咯~ 带我去吃~哇咔咔~ 爽!!我爱你妈咪 ^^ muackzzzzzzzzzzz
现在才觉得花钱很容易~ 赚钱很难~ 如果赚钱很容易的话就爽了咯 ^^ hahaha ~
现在才觉得以前不好好的读书~ 现在要做这种工... hiazz 以后都不懂有没有工!!
希望是我的梦想!!!Dj xiao 杰 !!! hahaha ~ 如果能的话...我一定要做到很够力!!!
要全部马来西亚的人都知道我Dj xiao 杰 !!! 哈哈~ 可是很难..因为我都不会英文...hiazzz 没希望了!!!前途一片黑暗!!!!老天爷啊~ 希望我以后能做过有用的人!!!! ^^ xiao 杰 加油!!!!

1 评论:

GuiMei 说...

daddy
my new blog douduo527guimei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