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去看到《吓到笑》~~


哇哈哈~ 今天又去看《吓到笑》了~
我很白痴的~ 去看2次 = = 哈哈。。。 不够没关系咯~ 好看嘛~
又恐怕又好笑~ 哈哈~
这个戏有分3集的~
我觉得第三集比较好看~ ^^
第三集是做妈妈的。。。天下的妈妈都是最好的~ 真的很感动~ 妈妈救了他的孩子~ 一开始我真的不喜欢他们酱对他们的妈妈的~
他们的妈妈活的时就送她去老人院~ 死了还送她去神庙~ 真的不孝!!!! 最后他们的妈妈救了他们了~ 还好他们就知错了~不然我就打他们啊!!哈哈... 还带妈妈回家了~那时真的很感动 T.T
哈哈~ 不跟他们的妈妈也很好笑~ 半夜去吓他们的孩子~ 哈哈~ 真好笑~ 最好笑的~ 是去问她第二个孩子有没有看到她的内衣~ 哈哈哈~ 炸到~
大家一定要去看咯~ 支持支持咯!!! 嘿嘿~以后我一定要孝顺妈妈~ 因为我妈妈是最疼我的~ 虽然有时很霸道~ 可是她是爱我的~ ^^ 嘿嘿~ 我爱你妈咪~ muakzzzzzzzzzzz ^^
就写到这里吧~88 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