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去云顶倒数了咯 ^^

去云顶咯倒数Malaysia ^^ babi melayu !!! cina bolei ^^ 你们懂Mcb 的意思吗??? M=malaysia C=cina b=bolei ===malaysia cina bolei ^^ wakaka
我亲爱的妈妈真的是好好好哦~ 我那时就打给我妈~就要问她能不能载我去咯~
杰:妈~ 可以载我去云顶嘛??
妈:ermm ok 啦~
杰:yes~ 哈哈~ 我还以为她不会载我耶~ 
妈:她就骂我~ 我给你50 块吧了咯~
杰:哇咔咔 不要紧啦妈~
就觉得妈妈很好咯~ 因为没钱她就给我~ 骂我是为我好~ 我明白滴 妈我爱你~ muakzzzzz ^^
希望去云顶玩到开开心心咯 ^^
88 lo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