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今天去bikitigi jj 看电影~ 

今天就是shi ting 叫我们出去的~ 去看电影~
就一放学就回家冲凉咯~ 她们就一直叫我快快快 ~ 我就快咯~ 
过后在 5星 等咯~ 我就到那里了~ 就看到 fu you gen 阿辉~
过后以为她们要去料的~ 想不到song wei要去了~ 他们要去了~ 过还全部就去了咯~
等到3点才去~ zzzz 还叫我快 == 
就 4点酱才到那里咯~ 就欣媚讲有来哦~ 我就傻掉~ 哪里可能哦~ 她那里可能出去的哦??? 过后才知道她阿姨给她出~ == 就给她炸到~ 就去看电影咯~ 外星人的电影来的~ 蛮好笑滴~ 他们一直讲我下水他们~ aiyo 出去就是要happy 的嘛~ 
过后看完了~ 就去吃mc 了咯~ 
过后就回了咯~ 还蛮幸运的~ 一出去就看到巴士了~ 哇咔咔~ 就回到家了~
很累~ 要睡了咯~ 晚安咯 ^^

0 评论: